close

IMG_7351 

[阿桑我看你~你看我]

有好友告知,

虎尾毛巾工廠那條路上,

有木棉花大道可以拍照

土庫馬光國中那條路上,

有印度櫻花可以拍照。

.

於是,

我和同事與他老婆,

共五人聚餐後,

就開始我們的攝影競賽之行。

 IMAG1021 

[看起來相當壯觀]

 IMG_7324 

[同是老婆興起排出了這個愛心形狀]

 IMG_7332 

[我走在木棉花地毯很浪漫]

 IMG_7339 

[因為我那時沒有想法於是拍了這個大輪胎]

IMG_7355  

[單拍很無趣加了樹木當前景看看]

.

一直沒拍出感覺!

可能都陸續掉光了,

天空又不藍,

所以就直奔土庫去拍羊蹄甲(印度櫻),

那羊蹄甲照片呢?

因為我去了兩次,

所以一併在下列文章中...

|Will遊|雲林土庫●馬光國中前羊蹄甲櫻花大道


▼免費參觀(路邊停車)

輸入這裡找到木棉花大道

興隆毛巾工廠: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 84-1 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林 虎尾 木棉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滷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